•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电子商务专业(3年大专)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6-14        文章阅读:0

培养目标:面向电子商务行业企业就业,适应电子商务运营职业岗位群工作,具备运用大数据技术实施运营数据收集、处理、分析的能力,运用新媒体技术实施营销推广的能力,达到电子商务师职业技能相应等级要求的技能人才。核心课程:网络营销基础与实务、电子商务数据分析、电商视觉营销设计、新媒体营销实战、电子商务运营与管理等。

专业技能证书:电子商务师证、电商数据分析技能等级证、网店运营推广技能等级证等。

就业方向:网店美工、网络营销、直播营销、电商运营、网店客服等。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作职责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