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电子商务专业实训设施设备介绍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2-10        文章阅读:0

电子商务创业实践基地为校企合作项目之一,通过校企深度合作,探索新型电子商务人才培养模式。旨在通过真实化的企业式运营模式,引进电子商务实战训练,提高学生动手能力和企业创新能力,同时承担电子商务社会化培训和技能竞赛集训。电子商务创业实践基地有线下体验店、小邮局、创客空间、商品拍摄教室、电商直播间和计算机实训机房。在教学中再现网店开设、网店装修、产品上架、商品描述、营销推广、直播带货、交易处理、物流配送等电子商务交易环节。

电子商务创业实践基地使学生能够在校内参与全真的企业实训,感受企业工作氛围,掌握跨入社会创业就业所需的各项技能,成为“一专多能”的应用型人才,在激发学生学习兴趣的同时,对接企业用人计划,达到学校教育与企业人才需求的完美对接。

经济与管理学院还建设有电子商务综合实训室、物流实训室。

线下体验店5

电子商务创业实践基地线下体验店

直播间         直播间

电商综合实训室         电子商务综合实训室

智慧物流实训室         智慧物流实训室

仓储分拣实训室        仓储分拣实训室

2020年襄阳市“自贸杯”外贸职业技能大赛跨境电商赛项         实训机房

 

上一篇:电子商务专业(3+2中专、大专连读)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作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