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拥有健康心理  助我健康成长――――信息基

作者:襄阳技师学院  时间:2016年9月05        发布时间: 2019-01-03        文章阅读:0

心理健康教育是提高学生心理素质的教育,是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为了进一步服务学生、帮助学生,促进学生生理、心理健康成长,93日下午,信息基础系专门邀请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专家吕俊老师,为全系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心理健康课。老师围绕“走近心理健康”、“心理健康的标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如何预防心理感冒”、“如何拥有健康的心理”等问题,展开了精彩的演讲。

 

 

学生才入校,一切都是那么陌生,对心理和生理都产生很大的影响。老师的心理课,很好地解决了新生所遇到的困惑,受到了同学们的普遍欢迎。

(任佃兵)

 


上一篇:以训促管 以管促学 以学促教——我院准军事化

下一篇:襄阳技师学院汽车工程系举办班主任、教官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