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以训促管 以管促学 以学促教——我院准军事化

作者:襄阳技师学院  时间:2016年6月12        发布时间: 2019-01-03        文章阅读:0

612日下午,在送走参加工学结合的老生后,我院2016级春季新生在广场前准时集合,开始了入学后的第二轮军训,拉开了我院准军事化管理的帷幕!

 

 

 

本次军训为期六天,将对学生进行队列动作、一日常规、内务整理、作风纪律、文明礼仪等方面的训练和强化,培养学生良好的纪律意识、行为习惯和个人素质,为下学期的准军事化管理积累经验,打下基础,促进良好的学风、教风、校风的形成。  

 

 (吕俊)


上一篇:襄阳技师学院 引入企业管理理念 开展“推行

下一篇:拥有健康心理  助我健康成长――――信息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