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车辆工程学院走进学院家属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3-08        文章阅读:0

和煦春风,三月送暖。3月7日下午两点半,车辆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准时来到学院一校区家属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07志愿服务2


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热情,不放过小区的每一个犄角旮旯和卫生死角。他们有的拿起抹布清洁楼梯的扶手,有的拿起扫把打扫院内的卫生。他们上上下下,不说一句苦,也不喊一声累。


20240307志愿服务1


20240307志愿服务3


在大家的通力合作下,家属院内环境焕然一新,看到打扫干净的小区,大家脸上都露出满意的微笑,他们擦擦汗水,把自己的热心和服务精神留在小区的每一个角落。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发挥专业特长,组织广大师生深入到社区、家属区和社会公共场所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推进学院技能人才培养与社会服务相结合,大力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的社会氛围,提升学院形象,打造志愿服务品牌,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车辆工程学院)






上一篇: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开展2023年9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