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严守纪律 服从管理 勤学苦练 坚持到底——我院

作者:襄阳技师学院  时间:2016年6月12        发布时间: 2019-01-02        文章阅读:0

612日下午三点,我院2016年工学结合活动启动仪式在升旗广场举行。院领导班子、相关系部负责人、各班班主任、驻厂老师及参加工学结合活动的全体同学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副院长赵兰主持。

 

 

工学结合活动现场

 

在启动仪式上,驻厂老师代表于志云、学生代表张晓东分别发言。他们表示,在工学结合期间,驻厂老师将严格按照学校和企业的规定管理学生,做好学生的管理及稳定工作,让学院满意、家长放心、学生学有所成。参加工学结合的全体同学将严格执行厂纪厂规、服从老师管理,认真完成工作任务。

 

 学生代表张晓东发言

 

老师代表余志云发言

 

周院长代表院党委对这次工学结合活动提出了殷切希望:第一,做到安全实习。安全是一切活动的保障,作为学生,要遵守校纪校规,让学校放心;作为员工,要遵守企业规定,让企业放心;作为孩子,要听父母的话,让家长放心。第二,做到有目的实习。认清实习期间的双重身份,以学生身份,加强学习、勤学苦练;以准员工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遵章守纪,努力工作。勤于分析、善于思考、认真总结、主动工作、善于沟通。第三,做到勤俭实习。做事要有计划,不要盲目;花钱要有预算,不要攀比。

 

周院长讲话

 

最后,在带队干部、学工部副部长何永继的带领下,全体同学庄严宣誓:严守纪律,服从管理,勤学苦练,坚持到底。

 

全体同学宣誓

 

大巴车整装待发

 

 

同学们依次上车

周院长上车询问带队老师  关心同学们的出行情况

 

 

 

我们出发了!

启动仪式后,在副院长赵兰带领下,6名护送干部、6名驻厂老师、565名同学乘上12辆大巴车,浩浩荡荡地离开校园,前往富士康(烟台)科技工业园,开展为期3个月的工学结合活动。我们预祝2016年工学结合活动圆满成功!

                                   

(文 邹蕾  图李志正)

 


上一篇:以训促管 以管促学 以学促教——我院准军事化

下一篇:我院参加工学结合活动师生顺利到达烟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