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我院迎接局系统学习贯彻《准则》《条例》情况

作者:襄阳技师学院  时间:2016年6月07        发布时间: 2019-01-02        文章阅读:0

67日下午,市人社局宋明志副局长带领局专技科秦洪明科长、职业能力建设科耿元斌科长一行,来我院检查指导学习贯彻《准则》《条例》落实情况。院长周先芳、党委书记李中林、副院长赵兰和院纪委、人事部负责人参加了检查汇报会。

 

 

 

 

 

                            汇报会现场

会上,李书记代表院党委从六个方面向检查组进行了汇报。一是院党委高度重视,通过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党委书记讲党课、邀请局纪检组长张有成书记来院辅导讲座、党委与支部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等形式,进一步部署落实学习活动。二是紧密联系实际,开展学习教育。学院围绕“践行《准则》《条例》,做遵规守矩党员”主题,开展第十七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党员干部认真撰写学习笔记、心得体会。三是采取多种形式,开展系列活动。如:将两项法规纳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带党员徽章亮身份、两项法规知识测试、观漫展知敬畏、学法规颂清廉书法展、百日手抄《中国共产党章程》、道德讲堂送基层、党员进社区、技能送下乡、精准扶贫活动等。四是突出重点环节,强化风险防控。先后对重点部门、重点岗位、重点人员进行廉政风险排查,梳理风险点和管控制度,并提出完善和整改意见,财务人员为全院干部作了《加强票据管理,规范报销程序》专题讲座,从源头有效防范和监督。五是围绕中心工作,发挥促进作用。把学两项法规与中心工作相结合,与“两学一做”相结合,与“三抓一促”“三严三实”相结合,与师德师风建设相结合,与群教实践相结合,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六是加强宣传引导,形成良好氛围。学院通过网站、院报、微信平台、宣传展板及时报到廉政活动动态,倡导了廉政文化,营造了廉政氛围。通过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促进了党员干部纪律意识的增强,工作作风的改进,先锋作用的发挥,促进了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

宋局长在听完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学院《准则》和《条例》学习活动安排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同时他强调,第一,《准则》和《条例》的学习必须要认认真真,确保不走过场,要做好对党员干部特别是重点岗位人员学习的督促检查工作。第二,学习活动不仅要丰富形式,还要强化效果。要通过明确底线,严肃纪律问责,严格遵守制度,营造风清气正氛围。第三,通过学习,要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曾莉  陈俊丹)

 


上一篇:创新合作共享——周先芳院长出席2016湖北省第八

下一篇:以训促管 以管促学 以学促教——我院准军事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