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我院新增一家校外实习基地在湖北圣河金公司挂

作者:襄阳技师学院  时间:2016年5月18        发布时间: 2019-01-02        文章阅读:0

    518,院长周先芳、副院长赵兰和就业部刘小尖、宣传部邓志忠受邀出席了襄阳市起重设备与技术服务产销对接会。这次会议由襄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襄阳市装备制造行业联合会主办,湖北圣河金起重设备有限公司承办。我院同来自我市13家装备制造企业、19个政府职能部门代表参加了会议。

对接会

现代装备制造业是襄阳市重点发展的支柱产业。湖北圣河金起重设备有限公司是我市现代装备制造业骨干企业、首家面向国内外市场的起重机制造企业。该公司具备“起重机制造/安装国家B级资质”,其湖北圣河金品牌系列的产品性能、使用可靠性、产品整体设计、外观均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在致力于起重机产品发展和创新的同时,该公司热心职业教育事业,积极参与我市技工教育建设,2015年同我院共建了机械实训中心和起重机产学研基地。

                                 签订校外实训基地协议

                             校企携手共谋发展

                                   校外实训基地授牌

共同启动水晶球


                     周先芳院长听李有忠董事长介绍企业情况

在这次大会上,周院长和湖北圣河金起重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有忠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校外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这次我院校外实习基地在湖北圣河金起重设备有限公司的挂牌,标志着双方合作得到进一步加强和深入。

 

(邓志忠)

 


上一篇:院团委举行2015—2016学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新团员

下一篇:开展课题研究 促进教研教改——学院召开校本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