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学院召开机器人与数智化产教融合实训中心建设方案座谈会

作者:张 怡        发布时间: 2024-04-11        文章阅读:0

4月8日上午,党委书记王达文、院长曹群英、副院长燕宏以及教学处、产学研处、实训中心、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相关人员与汇博机器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专家,共同围绕教育强国机器人与数智化产教融合实训中心建设方案召开了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40411101743


汇博机器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专家从建设背景、建设规划、项目整体建设、建设成效、共建方介绍等六个方面展开交流,并结合学院专业建设实际解读了建设方案。汇博机器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表示,该方案依照双高校建设标准,贯彻产教融合、科教融合的基本方针,适应学院发展对实训中心建设的实际需要,力求实现集中学院优势资源,冲击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新模式的目标。

学院领导表示,该建设方案能尊重现实、科学设计、注重体系、突出重点,为我院产教融合提供了新思路。同时,学院也提出,建设方案应把深化产教融合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重中之重,贯彻“以改革创新为动力”的要求,依托我院教学教研的实际情况,建设服务全域的产教融合实训中心。

学院领导强调,后期校企双方应加强沟通交流,继续细化,深度打磨,使方案更加贴合实际、更加顺应时代,从而达成合作,实现共赢。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











上一篇:开展知网培训 助力科研教学

下一篇:学院组织高职学生开展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