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诗调研我院二期项目进展情况

作者:任丹丹        发布时间: 2024-03-08        文章阅读:0


3月7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诗带队走进我院调研二期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富杰和市直相关部门领导及承建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王达文、院长曹群英、副院长彭铁山陪同各级领导调研。


1.jpg


2.jpg


3.jpg


4.jpg



在学院大门广场,调研组一行站在校园鸟瞰图前,听取了王达文对学院整体建设情况的介绍。随后,大家来到正在建设的实训大楼、体育馆、学生宿舍、网络信息实训楼工地,实地了解建设进度、施工管理、防护设施等具体情况。路途中,李诗关切的询问了学院的办学情况及专业建设情况,并鼓励学院要发挥优势,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更优的技术技能人才。


5.jpg


随后,调研组一行走进学院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汪厚安主持会议。

6.jpg



会上,王达文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学院二期项目建设的基本情况、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今年建设工作的重点,表示将保质保量完成二期建设,为“项目建设年”和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随后,各承建单位依次介绍项目建设的相关情况。市直相关部门也在会上针对建设过程中的困难与瓶颈问题进行了表态发言。



7.jpg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富杰表示,市人社局作为主管部门,将当好联络员、协调员、战斗员,发挥好主体责任,把好项目时间节点关,把好项目质量关,加快推动职业教育发展,加大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力度,提升职业教育产业化水平,以职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推动区域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8.jpg



李诗在讲话中对“项目建设年”的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同时也对学院现在的建设发展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有着辉煌的历史,为地方经济建设培养了很多的技术人才,目前顺利实现了跨越升级,肩负着更加重要的使命。学院一定要充分认识到技能人才培养的重大意义,积极发挥作用为工业及企业发展培养人才,助力“万亿工业强市”建设。他要求,学院二期项目建设要打造精品工程,确保安全、形成品牌、带动效应,按照目标要求加快建设进度,确保二期工程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9.jpg


汪厚安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积极支持襄阳科技职业学院的二期项目建设工作。学院要抢抓机遇、抢抓资金、抢抓工期,积极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高质量建成。



(宣传部)








上一篇:致全院女职工的慰问信

下一篇:我院《工业机器人应用技术维护》专业与《机电设备组装与调试》课程入选2023年度湖北省紧缺技能人才品牌专业与精品课程项目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