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我院启动2024年春季“春风送工”活动

作者:任丹丹        发布时间: 2024-02-20        文章阅读:0

春风送暖育生机,大地披绿万象新。新春伊始,为认真落实襄阳市“春风行动”工作要求,2月19日上午,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启动了2024年春季“春风送工”活动。襄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耀辉、襄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秦操、学院党委书记王达文、副院长燕宏出席活动。湖北迪明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腾天阁餐饮公司负责人及我院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与即将奔赴本地企业的228 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5.jpg


6.jpg


张耀辉在致辞中指出,学院结合“春风行动”,创新开展“春风送工”,以工学结合为抓手,为数千名临近就业学生提供了实践锻炼平台,走出了一条解决毕业生就业难题的成功途径。他希望广大毕业生珍惜机遇,在实习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提升综合能力,积极展现个人风采。他希望送工单位加强对学生的实训技能培养,在实习结束后积极提供工作岗位,帮助毕业生实现就业。他表示,人社部门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落实系列政策,优化营商环境,完善用工机制,助力援企稳岗。


7.jpg


秦操在讲话中首先对学院成功升入高职表示祝贺,随后对学院一直以来支持高新区的产业发展、积极输送技能人才表示感谢,并对即将走进高新区相关企业的同学们表示欢迎。在简单介绍高新区的发展状况后,他鼓励同学们把握机遇,施展才能,为襄阳的地方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8.jpg


学生代表李畅在发言中表达了全体工学结合学生的信心与决心。


9.jpg


10.jpg


湖北迪明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腾天阁餐饮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对实习学生的工作、学习提出了指导性的要求。


11.jpg


王达文在讲话中介绍了学院组织开展“春风送工”活动的具体安排,并勉励同学们要珍惜机会,做技能娴熟的实习生;要遵守纪律,做文明涵养的实习生;要尊重师父,做知书达礼的实习生;要珍爱自己,做阳光自信的实习生。他还要求各二级学院加强学生的跟踪管理和服务,确保实习顺利进行!



12.jpg


13.jpg


活动结束后,全体与会领导来到学院大门口送别参加工学结合的同学们。

据了解,自接到“春风行动”工作通知,学院秉承“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的宗旨,主动联系企业,积极发动学生,高效组织了此次“春风送工”入企活动。


14.jpg


光影魔术手拼图


同时,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协同发展,学院还在2月18日举行的2024襄阳“春风行动”大型招聘系列活动暨“新春保用工促就业”活动中,与东津新区管委会和湖北玛尔帕斯动力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三方签约。在2月19日举行的襄阳高新区2024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上,与湖北迪明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签约。活动现场,学院培训鉴定中心积极开展技能培训评价宣传。



(宣传部)







上一篇:最美是除夕,万家团圆时|襄阳科技职业学院给您拜年啦!

下一篇:【喜报】热烈祝贺我院张涛老师获批2023年度湖北省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领办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