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学院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作者:李大道        发布时间: 2024-01-23        文章阅读:0


1月 22日,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关工委)召开会议,副院长、关工委主任冯德学出席会议,院关工委委员参加会议,院关工委副主任荣金挺主持会议。


关心一下代工作推进会.jpg


会上,副院长冯德学、关工委主任宣读《关于调整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员的通知》,并就各成员分工进行了明确的安排。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洪烈宣读《关于成立各二级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通知》,离退处党总支负责人高冬梅宣读《关于创建2023-2025年度“五好”关工委活动实施方案》。与会同志就我院关工委下一步“五好”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冯院长.jpg


冯院长在讲话中对前期关工委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和回顾,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院关工委各成员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做好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党中央的决策落实到教育、引导、关爱、保护青少年的实际工作中;要加强组织建设,严格落实责任,结合“五好”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找差距,补齐短板,完善我院关工委工作体系与工作机制;要深入挖掘学院特色,确保关工委各项工作落实做细,努力开创我院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



(离退休工作部处)









上一篇:学院领导带队赴浙江、深圳学习交流

下一篇:学院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