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湖北省中华职教社专职副主任熊汉华一行到我院调研第六届湖北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筹备工作

作者:李莹        发布时间: 2024-01-13        文章阅读:0

1月11日上午,湖北省中华职教社专职副主任熊汉华、二级调研员杨忠胜来到我院,就第六届湖北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筹备工作展开调研。襄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童光源陪同调研。我院党委书记王达文、院长曹群英、副院长燕宏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光影魔术手拼图


调研人员首先走进学院各个实训基地参观,详细了解基地的建设情况、实习实训设备的使用、学生工学结合、院系及专业课程设置和学生升学就业等相关情况。


9



在座谈会上,王达文代表学院致辞,对湖北省中华职教社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表示学院有足够的能力、条件、水平和信心承办好此次大赛,并坚持以大赛为引领,引导学生培养工匠精神、劳模精神、劳动精神,通过大赛提升全体师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同时希望湖北省中华职教社在大赛筹备过程中多提宝贵意见,学院将全力做好大赛筹备工作。



10.jpg


曹群英就大赛筹备工作进行了汇报。她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大赛的承办工作,成立了大赛筹备领导小组和9个专项工作小组,全力推进大赛的筹备;加快二期工程建设,力争为大赛提供更加充足的活动空间;健全调度机制,全面盘点梳理各环节各流程,确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11.jpg


熊汉华在讲话中表示,非常感谢学院对大赛筹备工作的支持。相信学院有能力办好大赛,希望通过与学院合作举办此次大赛,擦亮创新创业大赛品牌,展现职业院校学生风采,提升学生自信心和荣誉感,进一步提升职业教育的社会影响力,更好地服务市域经济发展。


12.jpg


最后,童光源对大赛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精心筹备,优化、细化、实化、具体化大赛的各项工作,做好供需对接,细化岗位和流程。二要精心备赛,组建起高水平指导教师和专家团队,争取取得优异成绩。




(宣传部)







上一篇:襄阳科技职业学院学生安全教育告知书——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下一篇:襄阳物业经理人俱乐部联合青年企业家协会为我院学子捐资助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