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喜报】我院优秀毕业生周迅获得枣阳市“光武工匠”职业技能大赛“电工”赛项一等奖

作者:李守春        发布时间: 2024-01-11        文章阅读:0

近日,学院2017级机电一体化专业毕业生周迅向班主任李守春老师发来信息:我在枣阳市“光武工匠”职业技能大赛电工比赛中荣获一等奖,并获得“枣阳市技术标兵”的称号。



3.jpg


4.jpg


        

周迅,2017年9月进入学院机电一体化专业学习,在校期间,他认真学习,虚心请教,系统掌握了维修电工各项操作技能,在各级各类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2021年毕业后,他进入枣阳市吉顺纺织有限公司成为了一名普通的维修电工。虽然身份从“同学”变为了“同志”,但他始终保持积极进取的态度,刻苦钻研专业知识,处处展现出对本职工作的热爱、对机电一体化专业的喜爱!



5.png



得知枣阳市“光武工匠”职业技能竞赛举办的消息,周迅第一时间报名参加,利用工作闲暇开始复习准备,遇到问题主动向身边有经验的师傅请教、向学校的专业老师们请教。凭着扎实的专业基础,他在预赛中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决赛,最终取得电工赛项一等奖的好成绩。



6.jpg


周迅在分享自己的获奖感悟时谈到:“我要感谢母校——襄阳技师学院!在校期间,我学到了维修电工专业基础知识、扎实的进行了实习实训操作训练,为顺利就业夯实了基本功。两次参加校园技能节电工比赛的经历,更是让我受益匪浅,既检验了知识运用,又磨砺了心智!”

        周迅表示,在未来的路上,会继续努力,向着“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目标、朝着“大国工匠”的梦想,勇敢前行!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









上一篇:学院召开中德先进职业教育(SGAVE)合作项目评审会

下一篇:襄阳科技职业学院学生安全教育告知书——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