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学院组织离退休党员前往襄城区姚庵村教育基地开展活动

作者:高冬梅        发布时间: 2023-11-10        文章阅读:0


11月8日,学院组织离退休党员代表走进襄城区姚庵村市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123.jpg



在姚庵村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实地参观了姚庵村村史馆、莫家古驿牌坊、莫家长廊等,深入了解姚庵村的历史沿革、“党员联群众,群众带群众”的工作举措与成效,进一步感受姚庵村村民不甘落后、敢拼敢干、勇毅前行的奋斗精神。


光影魔术手拼图11.jpg




在姚庵村教育基地会议室,离退休党总支开展了11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内容,离退休党总支向老同志们汇报了学院近期的重要工作开展情况。



H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秉承“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谋良策、增动能、添助力。






离退休工作处)






上一篇: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禁毒题材电影《扫毒3》

下一篇:学院第二期思政大课堂讲述《信仰的力量 榜样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