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我院组织开展酒驾醉驾警示教育

作者:李莹瑾        发布时间: 2023-10-19        文章阅读:0

为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增强全体教职工的法纪意识,坚决遏制酒驾醉驾违纪违法行为发生,10月18日下午,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了《莫让“杯”剧重演》酒驾醉驾警示教育片,通过酒驾醉驾典型案例强化警示教育,敲响广大党员干部心中的警钟,不让思想“喝醉”。


1.jpg



警示教育片通过以案示警、案例释法的方式,真实的介绍了近年来党员干部因酒驾醉驾,无视法规,心存侥幸而造成的严重后果,从思想和心灵深处给全体教职工以极大的震撼和警醒。鲜活的案例警示着全体教职工务必充分认清酒驾醉驾的危害性和严重性,提醒大家树牢红线意识,克服侥幸心理,时时处处严格自律,养成文明驾驶习惯,不做“案中事”,不成“案中人”,坚决杜绝酒驾醉驾问题发生。


2.jpg


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章毅在警示教育大会上对全体教职工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到警钟长鸣。全体教职工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深刻认识酒驾醉驾的危害性,坚决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二是要扛牢主体责任,强化队伍管理。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严格落实酒驾醉驾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对党纪法规进行再学习再教育,通过谈心谈话、廉政家访等方式,加强对党员干部“八小时以外”的监管。三要聚焦日常监督,严肃执纪问责。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这条主线,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加强监督检查,持续改进作风,及时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咬耳扯袖,严防酒驾醉驾等违纪违法行为发生。



纪委)












上一篇:市委党校调研组来我院考察现场教学点

下一篇:我院举行心理问题学生的访谈和评估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