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邀请企业到校开展物联网专业介绍宣讲会

作者:蒋雅宁        发布时间: 2023-10-14        文章阅读:0

10月12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邀请北京新大陆时代科技有限公司的工程师姚李龙到校为全体高职学生进行物联网专业介绍宣讲。


8.jpg


宣讲会上,姚李龙老师围绕物联网行业的发展与趋势、物联网专业就业前景、物联网国赛的要求与开展情况等三个方面展开介绍。重点讲述了物联网的各项行业应用,比如智慧家居、智慧物流、智慧农业的工作原理。而在物联网人才需求方面,姚李龙指出,未来三年物联网人才缺口大约有1600多万,急需大量物联网人才,并结合我国物联网产业的发展现状与趋势,对物联网专业的毕业生提出了一些就业的建议与指导。


7.jpg


姚李龙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全国赛事物联网应用开发大赛高职组的赛项规程和往届赛题,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理论,认真钻研技能,积极参加大赛,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增强就业竞争力,为学校增光、为自己添彩。

本次活动的举行旨在加强同学们对物联网专业的了解,做好对专业学习生活的规划。希望同学们把握大好机遇,不辜负自己的青春、不辜负家长的期待、不辜负学校的培养,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奔赴美好未来!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篇:现代服务学院开展社团招新活动

下一篇:襄马,我们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