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2023年全市中职(技工)学校机械加工类技能竞赛专题研讨会在我院举行

作者:耿胜红        发布时间: 2023-09-28        文章阅读:0

9月26日上午,2023年全市中职(技工)学校机械加工类技能竞赛专题研讨会在学院机械实训中心举行。来自全市中职(技工)学校的34名机械加工类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会议。本次专题研讨会由襄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主办,我院具体承办。


1


会上,智能制造学院主任杨明向参加会议的老师们表示欢迎,并为大家介绍了研讨会的具体工作安排。


光影魔术手拼图


在交流分享环节,我院教师扈孟孟、耿静辉分别介绍了中职(技工)院校数控车工赛项和数控铣赛项的相关竞赛经验;南漳职教中心的杨成杰老师分享了数控综合技术应用赛项的竞赛心得;襄城区职业高级中学黑金环老师围绕2023年机械专业技能高考经验进行分享。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还针对竞赛中的热点、难点、疑点问题展开了激励的探讨。相关专家在现场进行了问题解答。

据了解,召开本次专题研讨会将进一步推动我市中职(技工)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中职机械类技能高考实操水平,提升数控加工专业的竞赛实力,培养学生的质量意识、成本意识、环保意识,形成特色鲜明的职业教育,切实提高各个学校的专业教学质量。



(智能制造学院)








上一篇:江苏省常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来我院参观调研

下一篇:我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