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钟祥市职业教育中心来我院交流

作者:刘珏晶        发布时间: 2023-09-21        文章阅读:0

9月20日上午,钟祥市职业教育中心校长程晓琳、副校长简晓艳、教务处处长郑俊波等一行五人来到我院交流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单独招生升学班(下文称“单招班”)建设工作。院长曹群英、副院长燕宏、教务处及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921202556.jpg


交流会上,曹群英代表学院对程晓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办学规模、办学特色、学生管理和专业建设等基本情况。燕宏向大家细致介绍了单招班的培养模式、招考信息、课程设置、文化课与专业分配等情况。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是一所由教育部与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建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师范院校,每年除招收高中毕业生外,还根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有关文件规定,采取单独命题、单独招生考试的办法,从技工学校应届毕业生中招收录取优秀学生。单独招生考试录取的学生与全国普通高考录取的学生享受同等待遇。

我院自2012年开始与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联合开办定向招生班,并被指定为“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单独招生考试湖北省考前辅导、考试基地”。单招班的学生在校三年,学习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四门文化课和两门专业课程,参加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组织的单独招生考试,可以直接升入本科学校就读。近三年来,我院单招班的学生70%以上能够顺利通过考试,升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实现自己的大学梦。


微信图片_20230921202603.jpg


听了我院领导的介绍分享后,程晓琳一行均感颇有收获,表示此次交流对他们即将启动的单招班建设有较大的启发和借鉴意义。双方院校都希望今后能够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借鉴,互相提升,共促发展。



教学处)






上一篇:胡琴音乐艺术鉴赏走进我院

下一篇:我院举办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