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作者:陈俊丹        发布时间: 2023-08-29        文章阅读:0


      8月28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9次(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学院领导干部对党的历史的深入理解,提升政治素养和执政能力,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学院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办、院办、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及各党总支书记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王达文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829090947


      会议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进行了导读,并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斗争系列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襄阳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等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

党委副书记、院长曹群英,党委委员、副院长彭铁山,车辆与工程学院党总支负责人胡骥从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230829090951


王达文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的重要意义,持续深化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提升工作自觉性、主动性。一是要认真学习党史。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二是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要认真贯彻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切实履行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三是要严守党的纪律。尤其是在学院建设发展关键时期,要按照市人社局党组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群众纪律、廉洁纪律,确保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四是要切实做好本职工作。要紧紧围绕开学的各项任务要求和重点工作,从“早”处着眼,由“细”处着手,精心部署,统筹安排,全力做好秋季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确保顺利开学、正常运转、平安稳定。



(宣传部)









上一篇:落实开学检查工作 全力护航校园安全

下一篇:学院召开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活动动员暨“担当年”活动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