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深化校企合作 深入产教融合——学院领导带队赴黄石和武汉考察交流企业走访调研系列报道之一

作者:朱新闻        发布时间: 2023-07-29        文章阅读:0

近日,学院党委书记王达文、院长曹群英、副院长燕宏带领办公室、教学处、学工处以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一行15人,先后赴湖北工程职业学院、武汉皇家格雷斯大酒店、武汉华工正源光子技术有限公司以及武汉船用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考察交流。


光影魔术手拼图


考察组一行首先来到位于黄石市的湖北工程职业学院。该院是经湖北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学校,隶属于黄石市人民政府,目前是以机械、汽车、机电、电子、信息、医学、建筑等学科门类为主,集普通大、中专教育于一体的综合性职业技术学院。我院考察组一行在学院院长王育仁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校内的湖北省工业互联网产业技术研究院、工业互联网产业赋能中心、产教融合型企业(东贝集团)、一站式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等教育教学场所。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我院党委书记王达文对湖北工程职业学院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并对学院近年来的建设发展和办学成效表示了祝贺。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全面加强党的建设、院系专业设置、二级学院管理模式、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学籍注册学生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交流。黄石市政协副主席、湖北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刘海平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最后我院党委书记王达文、院长曹群英还诚挚邀请湖北工程职院领导和专家莅临我院进行交流指导。


光影魔术手拼图1


考察组一行来到武汉,先后考察了与我院拥有良好合作关系的武汉皇家格雷斯大酒店、武汉华工正源光子技术有限公司和武汉船用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等优质合作企业,校企双方重点围绕校企融合的深化、人才培养的共建、学生培养质量的反馈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三家企业均对我院的人才培养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也对我院在即将开展的高职办学给予了殷切的希望。

襄科已至,未来可期;道阻且长,我们迎难而上!在新高职即将开学之际,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正团结带领骨干力量顺应襄阳发展战略规划、主动学习高职办学经验、深化学院改革创新、优化学科专业布局、整合资源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务实推动襄阳科技职业学院这所崭新大学的顺利起步!




(院办)







上一篇:党委书记王达文带队走访慰问监测户

下一篇:襄阳科技职业学院“赓续红色基因 淬炼党性素养”党务干部培训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