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德国萨克森州代表团来到我院访问座谈

作者:任丹丹        发布时间: 2023-07-14        文章阅读:0


7月12日下午,德国萨克森州区域发展部部长托马斯·施密特一行14人走进我院访问座谈。襄阳市政府副市长龙小红、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晓琼出席座谈会。市人社局、市委外办、襄阳职业技术学院、襄阳汽车职业技术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我院党委书记王达文、院长曹群英、副院长燕宏热情接待了远道而来的客人并共同参加了座谈。



组合图


在院领导的带领下,萨克森州代表团一行走进学院各个实训室参观。在智能制造实训基地,憨态可掬的跳舞机器人用欢快的舞蹈迎接尊贵的客人、具有专业特色的熊猫版画现场拓印让德国朋友们跃跃欲试;在现代服务实训室,各种可口的菜肴与精致的中式面点吸引客人们驻足品尝,大家纷纷竖起大拇指表达对中国美食的称赞;在车辆工程实训室与机械加工实训室,大家通过实地参观各类先进的设施设备,进一步了解我院雄厚的办学实力。


IMG_7276_副本.jpg


IMG_7254


IMG_7388


在座谈会上,托马斯·施密特与龙小红分别介绍了双方的参会人员。随后相关高校进行情况介绍。


IMG_7335_副本


王达文代表我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建设发展的基本情况,回顾了与德国萨克森州交流合作的难忘历程,表达了希望在学生培养、教师提升、校企合作方面继续开展合作的美好愿望。襄阳职业技术学院、襄阳汽车职业技术学院相关人员也在会上发言,畅谈对今后合作的展望。


IMG_7371_副本.jpg


萨克森州经济教育协会副会长奥嘉·乌赫勒女士对中方的热情款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该协会的发展现状与特色优势,表示希望巩固合作,特别是加强教育、培训、继续教育领域的合作,同时也希望与各个学校探讨未来更多领域的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实现双方共赢。


签约


座谈会后,曹群英代表我院与萨克森州经济教育协会在襄阳市南湖宾馆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就合作领域、发展举措以及协议的实施进行了具体说明。


大合影_副本


据悉,我院自2009年开始与德国萨克森州经济教育协会开展合作。通过合作,双方均取得丰硕成果。本次萨克森州代表团走进我院,将对双方继续开展多领域合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宣传部)










上一篇:我院选派教师参加全市职工宣讲比赛

下一篇:云游校园之校园美景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