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学院举行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活动

作者:吴襄琳        发布时间: 2023-06-30        文章阅读:0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收获时。6月29日上午,2023届(2020级)学生毕业典礼活动在学术报告厅举行。这既是学院成立以来的首次学生毕业典礼,也是高职成功申办以来的首次学生毕业典礼。党委书记王达文、院长曹群英、副院长燕宏、彭铁山、纪委书记章毅出席活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以及学生代表、家长代表等参加活动。活动由副院长燕宏主持。


1


上午九点,伴随着雄壮的国歌,毕业典礼拉开序幕,全体人员肃立齐唱国歌。


2


党委书记王达文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宣布:襄阳技师学院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正式开始。


3


院长曹群英作题为《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的讲话,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并希望大家做一个有责任的人,以“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信仰扛起对国家的责任、以“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信念扛起社会的责任、以“孝子之至,莫大乎尊亲”的决心扛起对父母的责任、以“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的信心扛起对自己的责任;做一个懂感恩的人,学会珍惜,懂得尊重,舍得付出,珍惜身边的人,做好当下的事,用实际行动回报父母、回报单位、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做一个善学习的人,时刻保持“学海击水三千里,书山凿石一片天”的劲头,把终生学习作为贯穿人生旅途的生活方式,在社会广阔天地里积蓄力量,在社会大课堂中投身实践,练就担当时代大任的真本领。


4


优秀教师代表杨雅文老师寄语毕业生们,无论身在何处,都不要放弃曾经的梦想;不管什么时候,都不要忘记继续学习。踏踏实实做事,老老实实做人,牢记学院、老师的祝福与期待,将个人的小我融入时代的大我中,永葆赤子之心,厚植家国情怀,砥砺使命担当!



5.jpg


优秀毕业生代表高雪菲同学在发言中用真挚的语言表达了对老师的感谢、对同学的不舍、对未来的期望和对学院的祝福,并号召全体毕业生继续保持执着的信念和乐观的心态,用实际行动诠释技师学院学子的责任与担当。


8.jpg


7.jpg


6.jpg


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学院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


截图20230701204421.png


截图20230701203950_副本


活动现场,全体人员观看了视频短片《青春不散场》,共同回忆难忘的校园生活。舞蹈表演《奔跑的青春》《象王行》、情景剧表演《不说再见》把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让大家回味无穷。表演结束后,学院领导和毕业生们进行了合影留念,为同学们三年的学习生涯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9


在悠扬的《友谊地久天长》歌声中,学院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青春虽仓促,奋斗方无悔!全体技师学院的毕业生们,希望之帆从此处远航,愿你们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驶向更加光明的未来,衷心祝愿大家历尽千帆后,归来仍少年!



(教学处)






上一篇:我院举行庆祝建党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下一篇:【喜报】我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入选为襄阳市2021-2022年度青年文明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