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我市部分中职院校及技工院校校长走进学院交流调研

作者:李莹        发布时间: 2023-06-29        文章阅读:0

6月27日下午,襄阳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伍倜带领本市20余所中职院校及技工院校校长来到我院交流调研。党委书记王达文、院长曹群英、副院长彭铁山、燕宏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截图20230629150009


在院领导的带领下,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我院电子商务、工业机器人、3D打印、中式烹调、车辆维修、机械加工实训室,并详细了解各类实习实训设备以及各专业的设置、学生就业等情况。


111


在交流座谈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学院宣传片。曹群英为调研组介绍了学院建设发展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高职招生计划和国际办学前景。她真诚地欢迎各中职院校及技工院校毕业生报考襄阳科技职业学院,并表达了与各学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的美好愿望。


777


伍倜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此次调研来访的目的,并要求各中职院校及技工院校大力支持学院的招生工作,也希望襄阳科技职业学院与各中职院校及技工院校继续守望相助,在专业设置、教师培养、实习实训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宣传部)






上一篇:我院举行“三重一大”事项监督员换届选举

下一篇:学院开展高职政策理论集中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