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我院优秀毕业生潘志强被武汉科技大学2023年博士研究生录取

作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3-06-08        文章阅读:0


6月7日,我院2016届优秀毕业生潘志强向母校发来喜讯:已录取为武汉科技大学2023年博士研究生,正在公示!这一消息传来,师生们倍感自豪,纷纷向潘志强同学表示祝贺!潘志强也用自己的成长经历告诉大家:学习技能一样有出路、一样能成才!就读职业学校不仅可以考本科,只要肯努力还能考研读博!


A


潘志强,出生于襄阳市谷城县紫金镇,2011年初中毕业后走进技师学院机械工程系数控专业中级班学习;2013年9月进入学院数控专业高级班学习;2015年9月成为学院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单招班的学生;2016年顺利考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就读。


2


3


在技师学院学习的五年中,他积极参加各级各类技能大赛,获得人社部“技能雏鹰”奖学金,其中在2014年8月,参加“华中数控杯”第六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湖北省选拔赛数控车项目获得第一名。


4


5


6


2015年11月,参加中国技能大赛——湖北省首届技能大赛数控车项目获得第二名;2016年4月,在《中国大能手》(第二季)之“数控刀客”决赛中勇夺全国第四名。


7


8


640



11


走进大学的潘志强刻苦认真、谦虚好学,凭借优异的成绩和突出的表现在2018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2020年6月,大学毕业后,被武汉科技大学录取,成为该校机械自动化学院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在研究生阶段,潘志强勤奋钻研、勇于突破,积极参加各类项目,在国内高水平期刊《机械工程学报》《计算机集成制造系统》上发表EI论文两篇,获得了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一等学业奖学金1项、二等学业奖学金2项。同时,还获“第十五届‘东风日产杯’清华IE亮剑全国工业工程应用案例大赛”全国三等奖、“‘正泰杯’第七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与创意设计大赛”全国二等奖、“澜湄六国民族地区社会创业国际大赛”三等奖等国家级奖项3项,省部级奖项2项;获优秀团员等多项荣誉。


12


潘志强表示,特别感谢过去学业生涯里遇到的每一位老师的指导与同学朋友的帮助,在未来的日子里,将会立足当下,走好眼前的每一步,不辜负自己、不辜负时光,坚定且勇敢的走向下一个求学阶段!



(宣传部)



上一篇:【喜报】我院34名同学被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录取

下一篇:我院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几峰入选为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