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我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圆满结业

作者:任丹丹        发布时间: 2023-05-20        文章阅读:0

5月19日,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院长曹群英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推进襄阳技师学院高质量发展》主题作辅导报告。党委委员、副院长冯德学主持结业仪式并作总结讲话。全体党员、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了结业培训。


微信图片_20230520073124


辅导报告中,曹群英从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的时代要求、奋力推进襄阳技师学院高质量发展等三个方面,带领大家再次体会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重温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全面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了省委省政府新要求和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进一步明确了学院的发展方向;强调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做到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直面机遇和挑战不断提升能力水平、加强内涵建设打造特色擦亮品牌。


微信图片_20230520073129


微信图片_20230520073134.jpg



曹群英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能力,全面增强本领,勇于担当作为,保持清正廉洁,以过硬的作风、优异的成绩,为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作出技师学院应有的贡献!

冯德学对这次专题培训工作进行了总结,本次集中学习培训做到了培训对象全部覆盖、课程安排科学合理、培训组织井然有序。本次培训班集中3天时间对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系统的培训。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专家学者从不同的角度全方位地解读,又有个人的自学研读、集体的交流研讨等,营造出了奋发向上的良好氛围,达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的目的。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们一定要继续深入推进,在学习领会上下功夫,以奋发有为、攻坚克难的精神状态,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宣传部)




上一篇:学院举行宫颈癌疾病防治公益科普讲座

下一篇:家校云端话成长 携手共育赢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