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襄阳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婴幼儿托育与照护专业师生代表来到我院开展交流活动

作者:万俞睿        发布时间: 2023-05-18        文章阅读:0


5月17日,现代服务学院幼儿教育教研室邀请襄阳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婴幼儿托育与照护专业教研室在学院创新楼学术报告厅开展了交流活动。双方院校该专业的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12.png



活动中,襄阳汽车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教师对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进行简要介绍,指出本专业中高职专业衔接的优势,并详细说明本专业的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就业等相关情况。

在交流互动环节,双方院校的学生代表们纷纷畅谈自己心中的期望与理想,相互沟通专业知识学习方法,分享实操课程的学习技巧。


13.png


14


最后,襄阳汽车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还为我院师生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表演《雨涧春行》和《花间意》,以及讲故事等才艺展示。欢快的氛围将此次交流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校际交流活动的开展,有效促进了两校的专业建设与发展,先进的管理教学经验得到了互通,优质教学资源实现了共享,同时也拓宽了学生的专业视野,促进学生成长。



(现代服务学院)






上一篇:无偿献血倡议书

下一篇: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