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薛小茜        发布时间: 2023-05-12        文章阅读:0

5月11日,本地高校专家受邀走进学院,为全院党员、干部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1.jpg


2.jpg


上午,襄阳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陈斌围绕《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主题进行宣讲。他从三个“历史魔咒”的拷问、为什么要全面从严治党、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思路和举措、新时代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战略任务等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历史背景、现实意义、实现路径以及目标任务。


3.jpg


4.jpg


下午,湖北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陈善友从党的二十大《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改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和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增强党性修养等三个方面对《中国共产《中国共产党章程》程(修正案)》进行解读辅导。

培训结束,参训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两位专家的辅导报告主题鲜明,全面系统,引经据典,深入浅出,结合实际工作,理论联系实际,既有科学理论的阐述,又有精彩事例的讲述,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让我们对新时代党的建设有了进一步系统深入的理解。

这次培训是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系列活动之一。专题培训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采取集中培训、专题讲座、视频教学、研讨交流等方式进行,确保培训学习覆盖到每一名党员干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着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积极贡献力量。



(党办)








上一篇:【技能节】展技能 秀风采——走进现代服务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和车辆工程学院

下一篇:学院职教周暨第十一届技能节活动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