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首场辅导报告

作者:任丹丹        发布时间: 2023-05-07        文章阅读: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5月6日,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学术报告厅开班。党委书记王达文作培训动员并开启首场辅导报告。学院领导、中层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培训。党委副书记、院长曹群英主持开班仪式。


1.jpg


开班仪式上,副院长冯德学宣读了《襄阳技师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工作方案》,全面安排部署学习培训工作任务。


2.jpg


王达文以《昂首阔步踏上新征程 奋力书写职教新篇章》为主题,从“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内涵”“立足现状,积极抢抓党的二十大带来的新机遇”“踔厉奋发,推进学院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三个层次展开课程:通过详细阐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系统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质内涵与重点关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通过全面回顾学院合并组建十年以来,全体师生艰苦奋斗、努力拼搏取得的累累硕果,结合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大好形势,进一步鼓舞全体师生的信心与斗志。通过明确学院的奋斗目标、前进方向,要求全院上下强化政治担当,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工作;突出立德树人,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发展;聚焦主责主业,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提质增效;提升治理水平,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护航。


3.jpg


王达文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带领全体师生以更高标准攀登进发、以更大力度踔厉奋发、以更强声势千帆竞发、以更实举措厚积薄发,为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早日建成省级优质“双高”院校、为加快襄阳都市圈建设作出新的更多更大的贡献!


4.jpg


曹群英在总结会议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坚持学深悟透,着力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坚持知行合一,着力凝聚思想共识;坚持学以致用,着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宣传部)







上一篇:公共课部开展暮春文学雅集诵读活动

下一篇:学院组织开展“传承五四志 激扬青春梦”主题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