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新疆博州人社系统干部培训班学员到我院参观调研

作者:李莹        发布时间: 2023-04-26        文章阅读:0


4月25日上午,新疆博州人社系统干部培训班三十余名学员来到我院参观调研。副院长燕宏带领相关部门人员热情接待了全体学员。


      a1       a2


走进校园,学员们首先来到智能制造学院机电实训基地。面对活泼可爱的舞蹈机器人,大家纷纷拍照留念。在工业机器人实训室和3D打印实训室,该院副主任赵力向大家介绍了3D打印的基本原理、工业机器人专业的现状和发展前景。


a3         a4


在现代服务学院实训基地,万俞睿老师为学员们介绍了专业设置情况和学生就业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了中式烹饪实训室,现场感受了中式面点和雕刻实训教学。


a5         a6

在车辆工程学院实训基地,主任黄永新带领大家参观了汽车维修和钣金喷涂实训车间,并详细介绍了学生实习实训情况和汽车维修专业的教学设置。


a7        a8.jpg


最后,调研人员来到智能制造学院机械实训中心参观了精密检测室、数控实训室和精密加工实训室。

在参观过程中,燕宏还为全体学员介绍了学院建设发展的基本情况,以及专业设置与招生、高职申办与推进、学生就业与升学、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二期建设规划等具体工作的举措与进展。学员们对我院先进的实习实训设备赞不绝口,对学生们加工的精巧作品频频点赞。

据了解,本次新疆博州人社系统干部培训班由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襄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协办。我院作为本期培训班的学习地点之一,以雄厚的办学实力和丰硕的办学成果,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职业教育的发展和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作用。


(宣传部)






上一篇:我院8名学生获2021-2022学年度国家奖学金

下一篇:我院党委书记王达文参加全市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