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市委党校市直单位科长进修班(党务群团类)学员来我院调研参观

作者:杨俊生        发布时间: 2023-04-14        文章阅读:0


4月12日下午,在副院长燕宏、实训中心主任廖建陪同下,市委党校2023年春季第一期市直单位科长进修班(党务群团类)50名学员来到我院参观调研

1.jpg


2.jpg


下午4时,学员们走进智能制造学院机电实训基地。一进门,一群憨态可掬的机器人用欢快的舞蹈迎接调研人员的到来,大家纷纷拿出手机进行拍摄。在工业机器人实训室和3D打印实训室,听取该院副主任赵力对机电类专业设置及毕业生本地就业情况的详细介绍。


3.jpg


4.jpg


在现代服务学院实训基地,万俞睿老师向学员们介绍了学生精心制作的各类中式菜品、西式糕点,精致的造型、可口的味道赢得大家的一致好评。

在车辆工程学院实训基地,蒋咏民老师一边引领大家参观汽车维修和钣金喷涂实训车间,一边详细讲解了学生实习实训情况和汽车维修专业的教学设置。


5.jpg


6.jpg


最后,学员们来到了智能制造学院机械实训车间,参观了精密检测室、数控实训室和精密加工实训室。在进行深入了解交流后,大家对我院先进的实习实训设备赞不绝口,对学生们加工的精巧作品连连点赞。

通过本次调研参观,市直单位科长进修班(党务群团类)的学员们对我院的基本情况有了全面了解,对学院的办学实力和办学条件大加赞赏,对丰硕的办学成果表示称赞。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大对技师学院、对职业教育工作的宣传与支持,也希望我院能够积极把握各类有利条件,进一步深化改革发展,培养出更多优秀的高技能人才,为襄阳都市圈建设贡献更多的力量。


(实训中心)







上一篇:我院教师胡俊走进社区进行婚俗改革婚姻辅导宣讲

下一篇:学院开展学期中教学检查暨公开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