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江汉石油高级技工学校来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李莹        发布时间: 2023-03-24        文章阅读:0

3月22日,江汉石油高级技工学校党委书记廖莉一行来到我院考察交流。党委书记王达文、副院长燕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


122


进入校门,考察组一行首先来到学院鸟瞰图前听取了党委书记王达文对学院规划建设情况的介绍。随后,大家共同走进学院机电一体化实训中心、现代服务学院实训中心、车辆工程学院实训中心全面了解各专业实习实训、课程建设、教育管理等相关情况。


3


参观完毕,大家走进会议室观看了学院宣传片《大匠之府》,并进行交流座谈。王达文首先围绕我院的办学历史、机构设置、师资力量、专业开设、办学成果等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随后他详细介绍了学院以教学为中心、以高质量的内涵发展为重点、以安全为根本、以招生为生存线、以建设和发展为保障的办学思路,重点介绍了学院“22365”建设目标和“5个校园”的建设情况。他表示,学院将积极抢抓高职申办的有利时机,在办学理念、教学方法、教学手段、学生管理和一体化改革等方面作出积极的探索与创新,以满足高层次人才培养需求。



2.jpg


教学处长谢国俊围绕学院专业建设进行了具体说明。他指出,学院采取多种方式,精准定位专业保证了可持续发展,目前设置的专业主要是为了对接襄阳市一个龙头六大支柱产业。学院从招生规模、人才培养方案、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综合考虑品牌专业建设;从竞赛成绩、社会培训服务水平、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效果等方面全面衡量专业建设成果。学院还结合自身条件,开发具有特色的精品课程来促进专业建设,这也是学院课程体系建设的重要环节。


1.jpg


廖莉表示,襄阳技师学院是湖北省人社厅推荐的考察院校,王达文书记关于学院的介绍是很精彩的一堂课。通过本次考察交流,考察组一行极大地开阔了眼界。后期考察组将充分消化吸收学习交流取得的经验,并转换成行动力,加大对硬件设施的投入,争取政策支持,提高对职工的关心力度,努力提高办学水平。

座谈结束后,双方对口部门围绕具体业务工作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


(宣传部)







上一篇:学院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项目)推进会

下一篇:我院承办市直人社系统2023年第一期道德讲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