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公共课部开展“回首峥嵘岁月 展望美好未来”图片展示教育活动

作者:李天清        发布时间: 2023-03-17        文章阅读:0


为加强广大师生对党史、新中国史的认识和理解,达到强化“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的情感意识,塑造新时代青年学生不负韶华、强国有我的理想情怀,3月14日,公共课部思政教研室开展了“回首峥嵘岁月 展望美好未来”图片展示教育活动。


1679018833c9918b


本次活动中,思政教研室组织学生以党史、新中国史为背景,取材红船、中共二大会址、南昌起义、长征、遵义会议等重大历史事件,以时间为线索,运用手工绘画的形式来缅怀历史。师生们精心绘制的28幅图画,清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为国为民所进行的波澜壮阔斗争的历程。


光影魔术手拼图5


图片展示期间,公共课部组织老师、同学们有序学习参观。思政教研室主任李天清对每幅图画进行了详细讲解。师生们认真聆听、细细品味党的辉煌灿烂历史,全面了解我们伟大祖国的发展历程。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欣赏图片展,我们的眼睛亮了、心里明了,这将激励我们在今后加倍振奋精神、刻苦学习、爱党爱国,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4_副本


公共课部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切实增强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带领广大师生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引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家的建设发展贡献全部的力量。



(公共课部)




上一篇:学院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襄阳市老年大学来我院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