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学院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暨国旗下的讲话活动

作者:王博武        发布时间: 2023-03-01        文章阅读:0

2月27日,沐浴着春日的阳光,学院全体师生齐聚运动场,参加2023年春季新学期的第一次升旗活动。活动由学工处副处长王飞主持。



1.jpg


3.jpg


4.jpg


5.jpg


上午8点30分,9名国旗护卫队成员精神抖擞,身姿笔挺,正步前行,护送国旗走向国旗台。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在全体师生的注视下,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6.jpg


升旗仪式结束,学工处副处长樊晓君总结了开学后的学生管理工作,并对三月份的学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充分肯定了开学以来各二级学院在学生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各类活动争相开展、第二课堂活力释放、心理健康教育和咨询为同学们提供暖心帮助、常态化开展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大家共同为建设和谐、平安、美丽校园而努力。她号召全体同学在三月里,要积极参加校园活动,从中受到教育和启发,得到成长和锻炼。


7.jpg


现代服务学院党总支书记曹波平以《志存高远 勤奋进取》为题进行宣讲,他希望同学们要“志存高远”,以知识水平和品德素养为目标,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要“勤奋进取”,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并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去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8.jpg


现代服务学院22-32班刘雨童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以《奋斗是青春最靓丽的底色》为题,号召正值青春的同学们,珍惜时光,不负年华,在新的学期不停奋进彰显青春靓丽底色。


9.jpg


党委书记王达文为全体师生作国旗下的讲话。他用“伟大”与“艰难”对难忘的2022年进行了回顾: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等一件件喜事让我们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驱走新冠阴霾让我们倍加懂得生命与健康的重要意义;全体师生的努力付出换来的累累硕果让我们深刻体味到“只有付出才有收获”的真谛。

随后,他用“憧憬”与“艰巨”对充满期待的2023年进行了展望。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机遇与挑战并存。他希望全体师生面对国家发展的利好形势,要明确责任,做担当有为的襄技人;面对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要添砖加瓦,做勤奋务实的襄技人;面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刻,要践行文明礼仪,做文明守纪的襄技人;面对各级各类技能竞赛的重要平台,要勇往直前,做德技兼修的襄技人;面对学院全力以赴为广大师生创设优越环境的不懈努力,要不负美好,做健康向上的襄技人!

新的蓝图,带给我们新的憧憬;新的目标,开启我们新的征程。愿全体师生共同携手,从春天起步,一起向未来,共赴美好的明天,共创美丽的校园!


(学工处)




 

 

 

上一篇:我院走进尧治河水电公司开展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

下一篇:湖北省人才事业发展中心领导到我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