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手书教案以展促改 立足课堂以优提质——公共课部优秀教案展

作者:谯婷婷        发布时间: 2023-02-07        文章阅读:0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祥和喜庆的新春假期已经结束,带着新任务、新目标,我们迎来了新学期。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为促进教育教学工作规范化,提高教师教案书写质量,夯实教学基本功,公共课部举办了教案展评活动。通过对教案环节完整性、内容合理性、设计层次性的评阅,评选出了优秀教案。

1

3

此次教案展评活动,旨在通过把凝聚着教师们智慧心血的成果展示出来,为更多的教师提供学习和借鉴的机会,让教师们找到差距,反思自己的不足,分析产生差距的原因,补齐短板,实现自我提升,促进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6

    

    启航新征程,逐梦再出发。新学期的号角已经吹响,新的征程我们奋楫扬帆,公共课部全体教师必将务实笃行,坚守初心,奋力拼搏,“兔”飞猛进,在这个新的春天,谱写新的篇章!



(公共课部)




上一篇:学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下一篇:党委书记王达文参加市委组织的 “一把手”述责述廉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