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学院开展春季新学期校本培训

作者:任丹丹        发布时间: 2023-02-03        文章阅读:0

人勤春早争朝夕,奋楫笃行正当时。为进一步提升教师的专业水平,为新学期的教育管理蓄力,2月2日至3日,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新学期校本培训。

1.jpg


2.jpg


学院法律顾问郑新中国成立律师以《依法治校 规范办学》为主题,通过列举典型案例,重点讲解了教职工的人事管理、学生伤害事故的处理、建筑施工、货物服务的采购、国有资产出租出借及招标投标等多种类型活动风险点的防范及规避,并告诉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到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牢固树立风险意识、证据意识,学会用法律的武器维护合法权益。


3.jpg


4.jpg


在网络安全意识培训中,绿盟科技的安全技术人员张兵从一些生动有趣的生活小案例引入,主要从个人安全防范、安全行为准则、移动介质安全和电子邮件安全四个方面,通过国内外真实的网络安全案例,为全体教职工呈现了一堂深入浅出的网络安全形势及网络安全意识教育的培训课。



5.jpg



6.jpg


学院医务室的王艳医生围绕“春季流行传染病防治”对全体教职工进行健康知识普及宣传,进一步增强全体教职工防范春季传染病的意识,提高应对传染病疫情的能力,做到知防控、会防控、能防控。


7.jpg


8.jpg


为进一步加强技工院校工学一体化教师队伍建设,做好一体化教师培训工作,副院长燕宏在培训中为大家解读了《技工院校工学一体化教师培训组织实施技术规程(征求意见稿)》和《技工院校工学一体化教师培训管理指南(征求意见稿)》,介绍了学院工学一体化教师培训的工作思路,并部署了第一阶段的工学一体化教师培训计划、一体化教学等工作。


9.jpg


10.jpg


随后,教学部长谢国俊细致解读了工学一体化教师培训组织实施技术规程及管理指南,帮助广大教师进一步理解新时期工学一体化教学的模式和要求。

新的学期承载新的希望,新的征程开启新的梦想。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立足新起点,担当新使命,共谋新发展,为学院建设发展续写新的篇章!



(宣传部、教学处 、信息中心)



)

上一篇:学院隆重举行2023年教职工春季开学典礼

下一篇:学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