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第1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3-01-17        文章阅读:0

1月17日,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党委书记王达文主持会议,各党总支书记及党办、院办、组织人事部、宣传部、纪委以及群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134



会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主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并开展了党委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院领导王达文、曹群英、冯德学、彭铁山、燕宏、章毅及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几峰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王达文在讲话中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他强调,领导班子要认真学习,带头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要深入思考,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结合起来、同学院发展实际结合起来,突出领会好党的二十大报告蕴含的重大创新点、关键点。要学以致用,通过学习解决问题,通过学习助推发展,通过学习谋划工作,在学深悟透上持续发力、在融会贯通中加深理解、在以知促行上求得实效。


(宣传部)





上一篇:学院领导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下一篇:学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主要领导干部任免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