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感谢信

作者:王博武        发布时间: 2023-01-06        文章阅读:0

尊敬的学院领导:

你们好!

我叫王博武,是智能制造学院的专职辅导员。我于2022年9月聘入学院工作。因工作性质特殊,我需长期驻学校工作,妻子虽在外工作但没有稳定的收入,家里的几个月的宝宝只能请家政阿姨照顾,每个月租房、家政、养育孩子、赡养父母,都是一笔不小的开销,家里经济越发拮据。在校工作期间,学院领导时刻关怀着我们一家,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上给予了关心和照顾,特别是岁末年初,学院领导心系困难职工,为我送来了暖心的慰问,缓解了我们家里的经济困难,减轻了我们的压力。

对我来说,学院开展困难职工慰问不仅仅是提供经济上的帮助,更多的是让我感受到学院对我们这个小家庭的关心和爱护,我们从未被忘记。这也让我心里涌出许多的感动与力量。在这里,我代表我的家庭向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学院领导和学工处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和帮助,我也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倍努力,为学院建设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

最后,祝愿学院事业蒸蒸日上!祝愿技师学院的领导和同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此致

敬礼!


               答谢人:王博武

               2023年1月4号




上一篇:同舟共济千帆起 乘风破浪万里航——襄阳技师学院2023年新年贺词

下一篇:我院召开教学质量分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