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记静默管理期间持续坚守安防岗位的国安安保队员

作者:石博        发布时间: 2022-11-27        文章阅读:0

本轮疫情来势汹汹,已经持续一周了。学院保卫处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积极行动,严守校园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为在校师生的安全健康保驾护航。


1.jpg


我院安保服务工作由武汉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承接。至今日,安保队员黄勇带领其小组的六名成员按学院疫情防控要求已连续值守了三天,11月26日早晨7点半本是他们交班回家休息的时候。当得知社会面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学院提出“校内人员不出校,校外人员不进校,所有原班人员继续坚持值班”的疫情防控要求时,带班班长黄勇表示,本组成员一定严守学院要求,做好本职工作,只要学院有需要,随时听从安排。


2.jpg


校园巡逻队员邓兆元、朱家启两位同志在校封闭工作已七天了,当询问他们有没有困难时,他们总是说个人的困难可以克服,一切以学院的工作安排为主。


3.jpg


监控室监控员韩姣芝,虽说父亲患病在家,但是得知接班队员被封控在家、学院需要连续值班消息时,她特意委托家人照顾好父亲,自己继续坚守监控巡查岗位。

以校为家,坚守阵地,履职尽责,共同战“疫”,全体在校安保队员们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为守护校园安全默默地付出着,他们是让学院放心的安保卫士!


(保卫处)



上一篇:学院召开防疫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篇:筑牢疫情防控堡垒 守护花朵向阳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