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我院开展禁毒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

作者:耿胜红        发布时间: 2022-06-17        文章阅读:0

6月是禁毒宣传月。为使广大青年学生认清毒品的危害,进一步增强防毒、拒毒意识,自觉抵制毒品侵袭,6月17日上午,“全民禁毒  健康生活”禁毒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在我院举行。本次活动由襄州区检察院联合我院共同举办。保卫处、智能制造学院全体班主任及单招班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11.jpg


22.jpg


讲座中,襄州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廉凯详细讲解了毒品的种类以及防范措施,并通过视频和大量触目惊心的案例,提醒同学们要深刻认识毒品的危害性。他告诫同学们要远离容易出现毒品的场所,远离沾染毒品的人,增强辨别能力和法律意识,做好自我保护。


23.jpg


保卫处长石博在总结本次活动时,要求全体班主任老师要在班级中做好宣传,让同学们了解禁毒常识,进一步增强 “抵制毒品 远离毒品”的意识,在远离毒品的同时,还要积极参加禁毒活动。同时,学院还将采取多种方式落实好禁毒宣传教育。


(智能制造学院)


上一篇:学院领导班子带头下基层开展实践活动

下一篇: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来我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