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智能制造学院召开2019级天职师大单招班高考迎考专题工作会

作者:耿胜红        发布时间: 2022-06-10        文章阅读:0

6月9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召开2019级天职师大单招班高考迎考专题工作会,安排部署迎考工作。系部领导及单招班任课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主任杨明主持。


图片


会上,杨明介绍了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2022年单独招生考试的有关安排。针对各班主任反映的学生心理波动大等情况,杨明要求老师们做好学生情绪稳定工作,针对考试形式大调整的变化,合理安排接下来一个月的教学工作,提高教学的科学性和针对性,为学生应考提供有效支持。单招班的整个教师团队要充分分析变化带来的挑战,乐观面对、沉着应对,从中找到并抓住先机;班主任要密切关注学生的动态,进行积极正确的引导;职业技能课任课教师要认真研判技能考试笔试样卷,对学生进行有针对性的强化教学和练习。

简短的会议对考前一个月的学习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排部署。期待在整个2019级单招高考教师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在全体同学的奋力拼搏中,我院今年的单招高考能取得好成绩。


(智能制造学院)

上一篇:我院启动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篇:离退休党总支承办6月份道德讲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