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任丹丹        发布时间: 2022-05-04        文章阅读:0

5月3日下午,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演讲比赛决赛,机关党总支选手苗雨薇夺得第一。院党委书记李中林,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达文,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彭铁山、赵兰,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章毅出席活动。各党总支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活动。决赛由院团委书记郝锐主持。


1.jpg



光影魔术手拼图3


4.jpg


党委书记李中林在赛前致辞中指出,这次主题演讲比赛是我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一项重要活动。活动充分展示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展现了我院广大教职工政治坚定、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力弘扬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奏响了“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时代最强音。同时,为广泛深入地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工作发现人才、培养人才、储备人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光影魔术手拼图1.jpg



光影魔术手拼图2.jpg


在决赛中,来自全院8个党总支的10名选手以饱满的热情抒发了对党、对国家的无限热爱与崇敬,讴歌了学院的建设发展、教师的兢兢业业、学生的蓬勃向上,表达了肩负时代重任、建设美好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信念。

整场比赛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庞明强用朴实的话语讲述了本部门人员用心用情服务退休老同志的点点滴滴,情感真挚;吴襄琳深情讲述了自己的从教经历,令人感动;杨俊生讲述了我院教老师弘扬工匠精神、潜心培育人才的不懈坚持,慷慨激昂;陈晓雯回顾了党的辉煌历史,庄严承诺不忘教育使命,娓娓道来;吴百惠讲述了身边一群普通教师坚守初心,在三尺讲台默默耕耘的感动,声情并茂;陈至立讲述英雄的国家、英雄的事迹、英雄的精神,向大家展示青年党员的豪迈与力量,激情澎湃;苗雨薇分享了自己学习传统文化、大力推广古诗词吟诵的收获与感悟,字字铿锵;赵成黎讲述了身边巾帼榜样的典型事迹,生动感人;张卿钰分享了身边师生努力奋斗、逐梦拼搏的平凡感动,充满自豪;李玉凤以青春之名,表达自己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的信心与决心,感情充沛。



1


在决赛现场,王达文院长对演讲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他首先用三个“点赞”对演讲比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为活动的成功举办点赞、为各党总支的积极参与点赞、为各位参赛选手的精彩演讲点赞。同时,归纳总结出本次活动的鲜明特色,紧扣主题、特色鲜明;内容丰富、感人至深;表达充分,情感真实,充分表达了我院教师忠于党的职业教育事业的决心信心,以及担当作为、争先创优、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光影魔术手拼图3.jpg


主题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拉开了我院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序幕。全院教职工必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以更加务实的态度对待工作,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做好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宣传部)



上一篇:学院举行五月升旗仪式暨国旗下的讲话活动

下一篇:五四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