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学院召开第十届技能节活动协调会

作者:李 莹        发布时间: 2022-04-19        文章阅读:0

4月25日至29日,学院将迎来第十届学生技能节活动周。为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4月18日下午,学院召开活动筹备工作协调会,安排部署有关工作。院长王达文、副院长赵兰、燕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燕宏主持。


1


会上,燕宏介绍了本次技能节活动周的整体方案,对各项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分工部署,并对需要协调的问题现场安排、解决。赵兰对活动的接待及宣传工作进行了强调。

王达文对本次技能节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办出特色。他指出,一年一度的技能节活动既是学院亮点,又是学院品牌,要突出此次活动的技能特色、品牌特色、氛围特色和宣传特色。二是要办出水平。通过举办大赛检验各部门的备赛水平,提升各部门高效行动和统筹协调能力,为学院承办市级、省级大赛打好基础。三是要办出成效。大赛既要成果丰硕,更要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最后,他希望本次活动吸取以往赛事的经验和成果,取得更好的成绩。

据悉,此次技能节活动包括学生技能竞赛和教师职业能力大赛等,旨在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激发广大师生爱专业、钻技能的学习热情,营造“崇尚一技之长”的校园氛围。同时也是为襄阳市2022年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竞赛、湖北省第四届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选拔优秀选手。


(宣传部)



上一篇:【好书推荐】学院图书馆约你来看书(2022年第2期)

下一篇:校校交流增友谊 经验分享促发展——湖北工程技师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