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作者:任丹丹        发布时间: 2022-04-02        文章阅读:0

近期,国内疫情呈多发、频发态势,防控形势异常严峻,为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的健康安全,4月1日上午,学院紧急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在家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各二级学院秘书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1




副院长燕宏传达了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副院长赵兰对学院清明节前后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部署、细致安排。


1


党委书记李中林在会上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全体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紧迫的重要政治任务和重中之重的工作。二要压实防控责任。各部门要按照市局要求和学院安排部署,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把控各个环节,确保疫情防控措施抓细抓实抓到位。三要严守防控纪律。学院各部门要切实履行防控职责,全校师生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全校上下,同心协力,共同维护校园一方平安。


1


院长王达文在总结讲话中对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做到“三要”“三不”,即要守好门、要管好人、要限其行,不外出、不聚集、不露口。全体师生严格遵守进校园“四必”原则,依据网格化模式层层管理、层层负责,非必要不出行,非必要不聚集,规范佩戴口罩,做好日常防护。二是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各部门、各班级要做好本次会议的宣传,教育引导师生进一步了解疫情形势、明确管控措施和要求。三是认真落实防控要求。按照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示,进一步强化师生的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强化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重要举措。


(宣传部)


上一篇:【倡议书】襄阳技师学院关于2022年“清明网上祭英烈”活动的倡议书

下一篇:学院召开一体化课程教学改革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