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作者:任丹丹        发布时间: 2022-03-24        文章阅读:0

3月23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党委书记李中林主持会议,在家的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1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中央政治局第35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重要讲话精神》《市委网信办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网络舆情闭环处置的四条措施>的通知》《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及其背后“四风”问题专项治理的通知》和《马旭明在全市县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暨2022年党委(党组)书记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党委副书记、院长王达文在主题发言中指出,学院上下要以全国两会为契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会政府工作报告主旨,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各项决策部署和实际工作之中;要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坚持改革创新,坚持稳中求进,坚持常态化防疫,坚持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师生员工主观能动性,对标一流,打造亮点,突出特色,层层压实责任,切实增强办学综合实力,努力办好党和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把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为今年工作的主线和首要政治任务,不断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深刻领会两会精神,在思想认识上再提升;要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在干事创业上再提速;要发扬历史主动精神,在担当作为上再深化;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在党建引领上再发力。抓住机遇、找准定位、乘势而上,努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十四五”和今后一个时期,是学院面临新的更大发展的战略机遇期,我们要切实肩负起新的历史使命,坚持底线思维,保持战略定力,把握发展规律,全力办好自己的事情,以确定性的工作应对不确定性形势,以新气象、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踔厉奋发开新局,笃行不怠再扬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宣传部


上一篇: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志愿服务展风采 宣传知识让“我”来——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节水宣传”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