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学习交流谋发展 院校合作谱新程

作者:王德山        发布时间: 2022-03-15        文章阅读:0

为进一步拓展社会培训工作,加强校企合作、校校交流,推动学院多领域发展,3月9日至10日,副院长燕宏带领培训鉴定中心、教学处部分人员外出学习交流。


3


9日上午,燕宏一行前往荆州市领航船员职业技能培训有限公司,学习船员培训基地资质申报、培训课程管理体系建设等工作经验。根据学院工作安排,今年培训鉴定中心将启动船员培训项目的申报。此次交流学习为该项目的申报明确了方向、明晰了目标。


4


9日下午至10日,燕宏一行来到荆州技师学院、三峡技师学院、荆门技师学院进行交流学习,受到兄弟院校的热情接待。大家以集中座谈和对口交流的形式探讨了技能高考、职业技能评价、特种作业培训、新型学徒制培训、高职申报等方面工作的经验与做法。同时,还参观了三所学校的实训中心和实训基地、融媒体中心、心理健康发展中心,进一步了解各院校的社会培训与评价工作成果以及产教融合建设情况。

通过两天短暂的学习交流,我院对船员培训基地建设、安全生产培训、技能等级评价、政策性技能培训、技能高考、学生社团建设等工作有了全面的认识。在交流学习中,我院和兄弟院校进一步增进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学习到更多教育教学、社会培训工作的好经验,为更好服务学生、服务社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培训鉴定中心)


上一篇:我院党委书记李中林在全市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座谈会上作交流发言

下一篇:明职责 转作风 提升育人工作能力——我院举办学生管理工作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