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学院开展家属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作者:石博        发布时间: 2021-10-24        文章阅读:0

为做好冬季防火工作,提高家属区居民消防安全素质和应急避险能力,杜绝重特大事故发生,在第30个全国消防日来临前夕,学院保卫处联合离退休人员管理处邀请襄阳市众安消防服务中心教官,分别于10月14日和10月22日,在汉江路家属院和建锦路家属院进行了以“珍爱生命,远离火灾”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此次活动受到了参训居民代表、退休教职工代表及家属院工作人员的欢迎。



k4


一校区退休职工代金国、二校区80多岁高龄的退休职工王智荣以及三校区退休职工温明谷、谢永忠作为代表,对学院组织开展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表达了感谢之情与支持的决心,他们表示一定将培训的内容宣传好,按要求做好家庭火灾防范和避险准备工作,确保个人平安、家庭平安、校园平安。


(保卫处)


上一篇:学院举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篇:学院参加“十四五”教育强国推进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建设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