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作者: 张立新        发布时间: 2021-10-20        文章阅读:0

菊花黄,桂花香,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14日上午,学院邀请部分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受邀老同志们兴致勃勃地走进学院新校区,参加座谈会、参观校园、感受学院的变化发展。

 

a


b


在座谈会上,院长王达文首先代表学院感谢离退休同志长期以来对学院的支持和关心,并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发展状况,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建言献策,支持学院的建设,最后祝愿老同志们健康长寿,节日快乐!贴心的话语、真诚的祝福赢得了离退休老同志们的阵阵掌声。

 

C

与会老同志们认真听取了情况介绍,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各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感谢学院对他们的关心与照顾,同时也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学院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a12334

 

A234


随后,老同志们走进智能制造学院观看机器人舞蹈表演、走进气势恢宏的图书馆感受浓浓的书香气息。大家纷纷称赞校园的美丽、由衷赞叹学院的发展。活动现场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

 

I

 

长期以来,学院始终把关心、关爱离退休职工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出台相应的政策,采取暖心的举措,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享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J

 

在此,祝愿每个老教师和我们身边的每位老人重阳节快乐,健康久久,快乐久久,幸福久久!


(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上一篇:我院2021年秋季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

下一篇:2021年襄阳市第二期考评员线下培训在襄阳技师学院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