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襄阳技师学院新聘大学毕业生、研究生暑期下厂

作者:襄阳技师学院  时间:2014年9月05        发布时间: 2019-01-02        文章阅读:0

    2014年暑假前夕,襄阳技师学院在天津及武汉等地多所大学招聘了14名优秀的应届大学毕业生、研究生,作为学院未来骨干教师的培养对象。为了能让他们早日熟悉、掌握实习教学的特点,并高质量地承担相应的教育教学任务,以便在秋季开学时能更快更好地进入角色,根据专业的需要,院领导安排了其中的10名到学院万先精密机械有限公司进行暑期实践锻炼。

     

图为新招聘的毕业生在实践岗位上

       万先公司根据他们的各自情况,为他们 提供了相应的实践岗位,并在工作上和生活上尽量为他们创造良好的条件,同时,在实践中公司对他们也以企业化的标准予以严格要求。他们虽然刚刚踏入社会,在万先公司做的也并非是正式的岗位工作,而且工作条件、生活条件也不是很好,但他们每个人在实践期间表现得都非常优秀,克服了重重困难,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不怕热,工作主动积极,踏实勤奋,虚心学习。经过一个多月暑假的实践锻炼,这些应届毕业生都受益匪浅,为他们走上正式工作岗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君正视察襄阳技师学院新

下一篇:校企合作喜结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