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媒体聚焦】襄阳技师学院34名学生被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录取!

作者:汉水襄阳        发布时间: 2023-06-13        文章阅读:0


近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2023年单独招生考试成绩发布,襄阳技师学院共有34名学生被该大学录取。


99.jpg


10.jpg


此次录取的34名学生中,22人被本科专业录取,其中电类专业13人,机械类专业9人;12人被专科专业录取,其中电类专业9人,机械类专业3人。

据了解,为了给广大技校生搭建一个成长成才的平台,襄阳技师学院自2008年开办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单招班。优秀技校生经过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四门文化课和两门专业课程的强化学习,通过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单招考试,即可实现自己的大学梦。

襄阳技师学院表示,恰逢学院升级为襄阳科技职业学院(高职院校),以此为契机,学校将进一步优化公共基础课师资力量,狠抓学风教风,努力提升教学质量,为学生实现大学梦,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记者:方兵 | 通讯员:陈俊丹 杨磊 刘珏晶

编辑:吴竞成 | 校对:刘斌贝

责编:郑海 | 审核:周嘉宾





上一篇:【媒体聚焦】省政府批复!襄阳新增一所高校

下一篇:【媒体聚焦】襄阳科技职业学院开展春季消防暨应急疏散知识培训活动